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范围 >> 文章正文
矿山企业经营中的咨询服务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矿山企业经营中的咨询服务
    1、解答法律咨询、为委托人合法经营提供建议。
    2、代为修改或起草各类重大合同,为委托人谋求最大合同权益。
    3、对委托人所签署合同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进行全面审查,并提出意见。
    4、受委托人的委托,为委托人作律师见证,制作意见书、律师函等非诉讼法律事务。
    5、及时制定、修订、补充合同范本,协助委托人推行合同标准化工作。
    6、受委托人的委托,对委托人发展战略、股权结构、组织架构和治理模式进行论证,提出书面论证意见及建议。
    7、受委托人的委托,对委托人管理制度、制度建设、流程再造进行论证,提出书面论证意见及建议。
    8、受委托人的委托,对委托人的重大经营活动进行论证,提出书面论证意见及建议;参与委托人重大经营活动的谈判,协助制定相关法律文件。
    9、受委托人的委托,对委托人人力资源管理方略和知识产权保护进行论证,提出书面论证意见及建议,协助委托人做好人力资源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10、受委托人委托,对委托人在矿产开采中的环境保护方案提供法律论证,协助委托人协调与政府环境保护监管部门建立沟通联系,代理企业环境保护纠纷。
    11、协助委托人处理矿山侵权纠纷,保护委托人采矿权不受越界开采及其他不法行为的侵害。
    12、参与委托人企业安全与文明管理,协助委托人制定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参与委托人企业安全事故的调查和分析,为事故处理提供法律意见,帮助建立与政府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的联系;代理因安全生产原因所发生的各类诉讼、仲裁工作。  
    13、应委托人的要求,根据委托人实际需要提供其他有针对性的服务。
我们将组织由专家、律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参与矿业项目的谈判活动,制定谈判策略与方案,对涉及矿业企业的工商管理和税收法规等法律事务提供指导,对客户拟合作的企业开展资信调查,提供战略、风险投资法律服务,参与投资项目的选择、谈判,起草、审查投资方案,参与投资机会和投资伙伴的筛选,参与融资租赁项目。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关闭合法煤矿政府应当给..
·对人民政府对生产事故调..
·发生安全事故后应向上级..
·委托投资协议书
·修铁路煤炭资源被压覆,..
·投资入股协议书范本
·事故调查组的组成与职责
·增资协议书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