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书范本 >> 文章正文
增资协议书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协议各方:

甲方:

住所:

乙方:

住所:

鉴于甲乙各方均为A公司原股东,各方本着平等自愿、公平公正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对A公司增资扩股事宜达成协议如下:

一、增资扩股前A公司股权结构

甲方出资额为人民币____元,持有A公司______%股权;乙方出资额为人民币____元,持有A公司______%股权。

二、增资扩股方案
  1、方案内容
      
1)对原A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将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____元。其中,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____元。
  (2)甲方以现金方式认购新增出资额人民币____元。甲方认购新增出资额并缴纳到位后,甲方的出资额合计为人民币____元,合计持有A公司______%股权。

乙方以现金方式认购新增出资额人民币____元。乙方认购新增出资额并缴纳到位后,乙方的出资额合计为人民币____元,合计持有A公司______%股权。

3)增资扩股完成后,新A公司股东由甲方、乙方组成,新股东将重新修改公司章程,并重组新A公司董事会。
  
  三、重组后的新A公司董事会组成
  1、重组后的新A公司董事会由___人组成。其中,甲方提名___人,乙方提名___人。

2、董事长由___方提名并由董事会选举产生,副董事长由___方提名并由董事会选举产生,总经理由____方提名并由董事会聘任,财务总监由____方提名并由董事会聘任。

四、各方的责任与义务
  1、甲方保证按本合同规定,在_________日前将认购出资额缴纳到位,汇入原A公司账户或相应的工商验资账户。

2、乙方保证按本合同规定,在_________日前将认购出资额缴纳到位,汇入原A公司账户或相应的工商验资账户。
     五、陈述、承诺及保证
  1、本合同任何一方向本合同其他各方陈述如下:
  (1)其具有签署与履行本合同所需的权力与授权,并且直至本合同所述增资扩股完成,仍将持续具有充分履行其在本合同项下各项义务的一切必要权力与授权;
  (2)签署本合同并履行本合同项下的各项义务并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权利。
        2
、本合同任何一方向本合同其他各方做出承诺和保证如下:

1)本合同一经签署即对其构成合法、有效、具有约束力的合同;
  (2)其在合同内的陈述以及承诺的内容均是真实、完整且无误导性的。
  六、违约责任
      任何一方如果没有全面履行其按照本合同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应当赔偿由此而给非违约方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七、合同生效
  本合同于各方盖章或授权代表签字之日起生效。

八、争议管辖

如因本合同履行发生争议的,由A公司住所地法院管辖。

九、附则

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各执一份,A公司存放一份。

各方签字盖章:

甲方:

 

乙方: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关闭合法煤矿政府应当给..
·对人民政府对生产事故调..
·发生安全事故后应向上级..
·委托投资协议书
·修铁路煤炭资源被压覆,..
·投资入股协议书范本
·事故调查组的组成与职责
·增资协议书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