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范围 >> 文章正文
矿山建设中的咨询服务项目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矿山建设中的咨询服务项目:
    1、参与编制矿山建设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的招标投标文件,对其合法性进行审查,提供招标投标的业务咨询。
    2、对矿产建设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程序、及各种招标投标文件的合法性进行审查;为评标、决标提供意见。  
    3、代为起草或者审查矿山建设工程勘察合同、设计合同、施工合同、设备安装合同、设备材料采购合同、代建项目管理合同等合同文本和相关补充文件,审查相关单位的专业资质,参与或代理合同谈判,协助开展合同管理事务。   
    4、为委托单位管理人员进行法律实务培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帮助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制度、合同及档案资料管理制度。   
    5、严格控制矿山建设工程造价,协助处理因工程造价引起的争议;协助委托人与政府工程造价管理部门建立联系;协调工程建设各方因工程结算而产生的争议并提出处理意见;代理对争议价款的工程造价审核、协调工作。   
    6、围绕矿山建设项目,协助委托人建立和完善项目质量监控制度,协调处理因环境保护问题而产生的争议,参与矿山建设工程建设质量事故的调查和分析,为事故处理提出法律意见。协助委托人与政府监督部门建立联系;。   
    7、参与矿山建设工程安全与文明管理,协助委托人对建设各方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的监督。   
    8、参与委托人对矿山建设工程竣工的验收工作,对验收工作提出意见。   
    9、参与矿山建设工程结算工作,协助委托人协调工程结算纠纷,完成工程结算。   
    10、协助委托人建立切实有效的工程保修索赔体系,以保证矿山建设工程在合理使用寿命期限内的正常运营。   
    11、加强索赔管理,控制矿山建设工程的建设成本,保障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12、协助办理矿山建设工程侵权纠纷(相邻周边建筑物损害等)。
    13、对建设工程合同主体资质、资格及履约能力进行审查和调查。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关闭合法煤矿政府应当给..
·对人民政府对生产事故调..
·发生安全事故后应向上级..
·委托投资协议书
·修铁路煤炭资源被压覆,..
·投资入股协议书范本
·事故调查组的组成与职责
·增资协议书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