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矿权评价 >> 文章正文
矿业项目经济评估方法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矿业项目的经济评估是指矿床或者矿山的货币价值的评估,以便进行矿床或者矿山的买卖、经营课税、资金筹措等经济活动。
矿业项目经济评估是一个反复的过程。在此过程中,需要确定矿场储量、边界品味、生产成本和生产规模等关键技术经济参数。这些参数相互作用,共同影响投资决策。譬如,储量是影响生产规模的重要因素,而生产规模因其规模经济效应对生产成本又有影响,生产成本又制约边界品位,进而边界品位决定矿床储量。因此,在矿床或者矿山经济评价过程中,须反复分析这些项目经济评价的主要方法包括成本法、市场法和收益法等。其中,收益法是矿业项目经济评价的普遍适用方法,它通过逐年计算所考察矿床或者矿山的净收益并将其折现而求得矿床或者矿山的价值。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关闭合法煤矿政府应当给..
·对人民政府对生产事故调..
·发生安全事故后应向上级..
·委托投资协议书
·修铁路煤炭资源被压覆,..
·投资入股协议书范本
·事故调查组的组成与职责
·增资协议书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